落叶有声

回来了

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非典型阅读体

.................

时间线:蒋云书晕倒,白糖拿着眉刀还没刺时

人物:全员

非典型阅读体

ooc预警

文笔不好,觉得不好麻烦提一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……


白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他眼睛亮了一瞬,对、对......他踉跄地站起来,摔倒,站起来,摔倒,又站起来,跌跌撞撞地往房间里的洗手间走,拿起了锋利的眉刀对准自己的手腕。


就在要刺下之时,一道白光却突然闪过。



……



郑如云正在疑惑,自己眼前突然出现一道白光又来到了一个诡异的空间,只在这时,他看见自己的眼前突然出现一个人,他定睛一看


——那是白糖!!!


白糖此时正拿着眉刀动作依然对准着自己的手腕,只是因为突然的传送有一时间慌了神,还没清醒的大脑突然感觉后方传来一阵疾风


“……白糖!!!”郑如云刚走到白糖身前,就看到他拿着眉刀一副要自,,,残的模样,他心里一惊,快步上前夺下眉刀


白糖也因为这突然的动作回过神来,动作迟缓的看向郑如云:“如云……?”


他突然又像起什么来着:“如云,快叫急救……蒋医生他……他……”


林白昼等人刚被传送过来就听见这句话,也大步上前:“蒋云书怎么了?!”


只是白糖现在的样子精神很不稳定,哆哆嗦嗦的一句话说了半天也没讲清楚。


随后而来的周朝雨看了一下白糖,皱着眉表示:“白糖现在的精神状况很不好……”


白糖刚想说什么,却被一道声音打断


/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系统666/

/此次突兀的将众人传送到此地,并无恶意/

/只是想让各位阅读一下过去和未来/


众人没有什么疑义

林白昼轻描淡写的说道:“害不就是阅读点事吗,像蒋云书那种我们都见过呢。”

一旁的白糖还是想问什么,却被秦终南抢先一步,秦终南问道:“那么,请问蒋云书在哪里?”

周朝雨也提出:“白糖现在的状况很不好,能否让我们先治疗一下。”


/……/

/是我的疏忽/

mia的完全忘了,系统666咬手帕


一道柔和的一团光晕轻飘飘的飘到白糖眼前,在眉心处停下消失不见

白糖也感觉一股很温暖的暖流从眉心处散开,流向身体四肢


“谢谢……”白糖稍微休息了一会把精神养好了又焦急的问道“请问蒋医生现在么样了!……会不会是…蒋云苏……”声音越说越小


/并不是/

/蒋云苏已经死的透透的,不会再回来了/


“那……”白糖眼睛微亮,其他人也等着系统的回答


/蒋医生这是因为劳累过度低血糖晕倒了而已/

/目前在另一个空间治疗/

/不一会会回来的/

/如果各位还有什么疑问,接下来的观影会解释的/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试着写一下哈,实在太冷了orz

忍不住自割腿肉了

有点短小👉👈
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